近 期 活 動

CWT B55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Amazing Spider Man】只想要來推廣Dane Dehann-哈利奧斯朋


嗨大家好!我至寄生於噗拉魚的影朔!
太久沒畫圖了手感全失!每次畫完線稿就懶得上色orz我想我需要很多個休假才有辦法一直畫圖

沒辦法最近世足開打,熬夜爆肝看球賽還要趕上班...下班還要影集補進度!!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受到朋友的邀請應該會常在這裡出現!歡迎大家搭訕留言!基本上我都在胡言亂語請大家不要介意XDDDDDDDDDDDDD

剛好有一點時間,來畫一畫我老婆(?
哈利奧斯朋!







阿阿阿!我親愛的Dane Dehann真的好難畫!畫著畫著就把他畫得太成熟了,明明這孩子怎麼看28歲卻有18歲的臉!

超煩蜘蛛人(無誤)雖然在台票房很好不過因為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戲內閃戲外也閃,讓人誤以為自己在看"戀夏五百日"所以這一個CP推不太起來....SO SAD

但是主角Peter Park 跟好基友Harry Osborn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是新版的哈利中二又帶有一點病嬌的樣子,還示弱的抱住彼得說"救救我",甚麼青梅竹馬情節我根本無法抵抗


雖然我也很愛舊版的哈利(James Franco飾演)但是高富帥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即使舊版第3集綁在床上play(?那一段整個讓我很飛越,但是新版的兩小無猜讓我比較比較吃得下去


第一次看到Dane飾演的Harry的時候,腦中只浮現出:ㄜ..這演員的額頭也太高!這樣的想法
不過他散發出一種叛逆卻又高貴的氣息卻深深吸引著我



尤其是他笑起來的笑容直接一擊命中我的心!!!










之後又跑去看了Dane演出的Kill your Darling之後他就成為我心目中的新男神了!也讓我對美國戰後文學革命"垮掉的一代"有很大的興趣!雖然說他們的小說跟詩集對我而言有點難閱讀
放一下預告(有同志情節請注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GgkEHmHHg




因為他叛逆的氣息跟特別的聲線,之後他會出演傳奇歌手James Dean,也因為叛逆的形象他也被譽為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接班人!個人希望他的戲路還可以更廣畢竟他還年輕嘛!
還有不希望他中年發福

期待Dane的新電影預計明年上映!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1 則留言:

  1. 唉喲!!一點進來就看到這篇!!!XDD真的有球賽後時間都不夠用了QQ
    還沒看小蜘蛛!!!大家都說萌萌的W想看嘎fi阿!!
    he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