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期 活 動

CWT B55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2015 Happy New Year!!!!!!!! 哈比人賀圖!!


這裡是影朔!!!!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不知道大家跨年去哪裡呢?我昨天是自己一人衝去LIVE HOUSE聽演唱會XDD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揪我(欸
捨棄煙火跟擠來擠去的人潮,真的是很特別的初體驗










特別想畫出過年歡樂的感覺,但對比電影真的讓我開心不起來..

天氣太冷連打個字,手指都無法使喚


就在2014.12.30我終於看完了哈比人-五軍之戰XDDDDDDDDDDDD
從1220ONLY結束就一直吵著要看哈比人,但悲慘的是那天休假擺攤完還要回公司加班....看著朋友開開心心去吃火鍋看哈比人我心中有著有限的怨念阿!

然後一拖又拖到2014倒數2天才看到..每天想準時下班去看電影但默默地又DELAY下班......
幸好終於讓我看到了啊!!!在死線前完成了這樣賀圖



-----------------------------------------------以下感想有捏請注意



本集其實很多時間在刻劃大規模戰爭場面
劇情鋪陳比較沒那麼精采

還有Thorin叔叔的內心戲,其實個人覺得演員本人挺會演的
好幾幕鏡頭take他時,可以看到他表情從深情看著Bilbo瞬間轉換成尋找寶石的憤怒模式
其實最後一集角色層次感很豐富


但是本集真的很虐
一次就我最愛的3個角色RIP,故意來虐矮人粉嗎?
當桃烈兒對著Party king說出請讓我解脫吧!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宛如刀割
長短腳之戀瞬間變成悲戀........之前原本以為只是硬湊的cp瞬間變成悲戀的真愛
難怪有朋友說看這集會笑著進去哭著出來

矮人依然是我的嫁
我就是喜歡多毛的小矮人們阿!!!!還綁辮子真的很可愛啊!!!!
可能精靈太美,無法成為我的菜...

來放點歡樂的圖



上面是索林叔叔的演員Richard Armitage本人照喔!看起來有點像年輕版的休傑克曼跟Adam Levine的合體呢!




Kili跟Fili的演員 Dean O'Gorman and Aidan Turner
kili突然變成小捲毛還真的很不習慣,平常看慣他們長髮飄逸的樣子了
電影裡好幾幕我覺得Kili跟叔叔根本是在拍洗髮精廣告


兄弟自拍(矮人版)
兄弟自拍(時裝版)
到底多愛自拍XDDDDDDDDDDD





我喜歡這種奇幻古裝的幕後XDDDDDDDDDDDDDD



總之2014不好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XD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最近因為諸事繁忙,應該會忙到1/18,噗浪會比較少更新,請見諒
這裡跟湯不熱更新速度比較快喔~~~~
http://yachiryuecstacy.tumbl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