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期 活 動

CWT B55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Shevine 聖誕賀塗鴉vv

嗨這裡是PUAQQQQQQQQQ
雖然遲到了但是還是讓我廚一下QQQ

圖下收>>



騷:「村夫你看起來蠢斃了!」
村:「.....但是你喜歡^w^」




慘了,他們真的是我的OTP......
more than that!!!!!
一生推辣##

他們總是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在你認為不可能之後...還能突破節操的上限##
害我從來沒萌RPS萌的這麼失控過((哭

而且這個標題越看越覺得超適合用來出一本小黃本的欸wwww
誰快來阻止我拜托嗚嗚嗚!!!!(#

然後這圖也不是只有我在腦洞,是因為某當說了這樣的話




騷當當你肯定有看熊臉的not so family christmas系列吧!!!
你果然想用Blake裝飾你家聖誕樹吧!!!!!


附件:聖誕樹裝Blake和小精靈鬧劇XDD

只是當當啊~要叫你熊躲在聖誕樹下還不如叫他直接當聖誕樹好ㄇ(lol


Let It Snow
There's A New Kid In Town
順便送兩首熊臉唱的聖誕歌給大家~^w^(廚#)
熊臉的聲音炒雞好聽der////W////


雖然美聲Season7剛結束,
但我已經迫不及待看到Season 8 Shevine再度合體啦!!!!!!!
我真的是看不膩這兩夫夫阿QQQQQQQQ

最後新年願望:Shevine夫夫基情永無上限~
TeamShevine萬歲~Yeahhhhh\^w^/(唱)

村騷病末期沒藥醫PUA-12.26.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