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期 活 動

CWT B55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宣傳] 12/20 歐美Only B06 新品 -2014世界盃球員徽章!GO!

嗨~各位好,神隱這麼久終於浮出來了!我是寄生獸影朔

這幾個禮拜都在畫圖,拾起久違的繪圖筆,一張圖因為還在找手感跟上色方式
小圖都要兩天才能生出來..更不用說大圖了!距離上次出同人印刷品已經是6,7年前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有點擔憂XD又沒有時間做市調!

再加上上班壓縮時間又更拖久了.....更不用提上一個禮拜幾乎都在公司加班,三天睡8小時差點過勞死OTL唉,台灣慣老闆太多了...
所以我直接很乾脆的窗了Pewdiepie的明信片,希望下一次only會生出來!

廢話不多說大家來看看新品徽章DM
希望大家可幫個忙多多宣傳嘿XD


時間:12/20
                                            歐美影視與推理ONLY CHANNEL SURFING
                                                                    攤位號碼:B06
                                                      地址: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 中正堂

大小:5.8 X 5.8 CM大面徽章
材質:珍珠霧P
                                                         

葡萄牙-C羅CR,阿根廷-梅西Messi(我純粹只是覺得有頭髮的梅西比較Q),巴西-內馬爾Neymar(我不是在婊尼瑪XDDD你看看NIKE的動畫廣告也有放這一段阿@),德國-厄其爾Ozil

如果這次Kaka有上我應該會想畫卡卡,其實也想畫卡西無奈真的沒有時間ww
之前一直有想在世界盃沒多久就畫,但惰性使然還有報不到攤不小心就拖到現在XDDDD一想到4年後先發名單又會有變動,希望4年後我還是看的到羅子在場上奔馳..就決定拚死命也要畫出來!!
因為過了風頭有點小冷門,所以印的量很少XD還是請大家多彭場囉!




買不到就要等四年喔!!!!!!!!!!!!
就算不買也是可以來攤位找我抬槓(欸


---------------------------------------------------------------------------

12月初收到徽章成品囉!
顏色很鮮豔XDD很滿意這個色彩跟品質

以下無修片跟自行用小DC拍攝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