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期 活 動

CWT B55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POI】塗鴉+觀劇全季回顧小花***



嗨,大家早安ww這裡是阿廢許久的PUA生存報告((誤

廢話不多說,上桌~~




首先一定不能不從這開始廚:我最愛堪稱經典的213u die i die
這集在我心中就有如他倆互許終生,
累積的感情在這裡沒有3721的表現出來.........

深情
對望


媽媽阿/////看看這個淚光閃閃的小眼神////(狂喜亂舞)

你還要跟我說他們之間沒有一點那啥嗎!!!!!((是在吼誰#

選一個幸運號吧,我的幸運小鳥

他全身都在抖嗚嗚嗚/////


這種時候.....Reese大大
你還有心情講笑話阿####((宅總:眼刀一記

只能說........李四死到臨頭還是個李四(茶)

總之
根本就是連神都被這股真愛的力量感動了,宅總最後一shot根本神之手加持啊....!!!!
不然你說他怎麼就在那0.00幾秒的時間突然轉變心意的呢!!!!?
.
.
.
.
            !!!!這不是愛的力量是什麼!!!!!!


特別是李四看見宅宅出現在他面前時的第一個反應
居然是拿槍指著他。

之後的發展大家都知道了
宅宅如何義無反顧的奔到李四身邊
兩人如何繾綣纏綿閃瞎死神的狗眼讓他老不得不洗洗睡.....


我.........................恭喜兩位永結同心!!!

看著這裡如果說四哥宅總有心中有跑馬燈......
......如果有OST.....
......那麼絕對是這樣唱......


你在世界另一邊 

對我的深情

怎能用隻字片語寫得盡 寫得盡~~

不貪求一個 願~~~


又想起你的臉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


時時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裡

柔情似水



今生緣

來世再續 

情何物
.
.
.
生死相許





根本仙劍問情啊!!!!!!!!!!((已哭


============+++++++++++++++++++==============

阿斯,休息一下動一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李四教你如何:Walking like a boss.

看完此集我內心小宇宙久久不能平靜

於是有了這個小腦補爆發.......








一直以來老夫老妻就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塊軟水
RF這兩隻實在是從一開始就萌的亂七八糟/////

只要像這樣坐在同一張長椅上就無限浪漫盡在其中/////

哎呀~這也難怪這兩什麼大風大沒見過~
連孩子都生了不是嗎~((羞
有圖有證據
傳說中的生子118

爸拔抱抱

嘛媽抱抱

四哥基因有木有

Finch媽媽的尿布講座

不忍說啊一臉認真聽尿布講座頻頻皺眉的Reese先生
手上東摸摸西摸摸就是不知道在幹嘛-新手爸爸的局促樣子,

可以看一百次不會膩哇哈哈wwww




歡樂帶孩記塗鴉vv





Mr.調戲星球人.Reese怎麼會放過可以弄一下老闆的機會呢

哇哈哈ww


原來你不知道嗎!


-----------------------------------------------------------------------------------




接下來來來~~~第三季不能不提這兩集-
義大利蜜月旅行&你男人真TM帥

話說宅宅追著已經氣得找不到北,只好南邊發脾氣的四哥

誰知道

這一追

就追到了義大利。



李四心裡明白
他知道宅宅肯定了解自己。

但說真的他這句話一說出來大家都知道他想幹嘛了...
我從沒有這麼又愛又恨一個角色啊!!!!ww

真是四哥式的迂迴和好方式啊/////


不出所料,這邊的宅宅除了秒懂



(四哥還怕自己不夠明顯繼續加把勁,讓大家瞎掉。)



還有無限感動

!!!!!

這個笑容我看得心裡超激動啊!!!////
這個笑容(請自帶背景溫暖春風,百花綻放)
這個笑容............................透露太多愛情
.
.
.
已經是光看著就要臉紅的程度啊啊啊

宅宅你真的很寵自家員工欸嗚嗚 



最後當然是可喜可賀~我們肩並著肩~回家去
,宅總都追到這裡來了李四只有心花怒放惹

我只想吼一句.....



.
.
.
拜托順便去結婚吧你們!!!!!!!!!!!!!!




--------------------------------------------------------------------------



可能是因為延續著蜜月的氣氛回到NY的家,

李四一個不小心就說出了心裡話.....



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你才要訂做新的西裝啊///////
討厭ㄌ原來四哥你都在想這樣的事嗎//////



結果本來就極品的Mr.Reese

↑只能費洛蒙繼續突破天際↑




然後某人軟軟的笑了
.
.
.
.
讓我的野獸硬硬der

能讓宅宅這樣臉紅紅的笑.....
我直覺他們絕對在家發生了什麼事吧!!!
////李四你你你你////

.....只好給你GJ//



總之
POI真是大大小小激情無限啊!!!



實在是說不完~~
說~
不~

完~ 

誰叫我天天被自己帥醒



還想盯你看久一點呢







最後覆蓋一張跟Heya攜手共廚的RF雙人CP問卷結束www



神劇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第四季

v快來吧v
.
.
.
.
.
.
!
PUA滾下去擦鼻血

1 則留言:

  1. 我剛剛的留言被自己吃掉了...蠢
    四哥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煩到我的胃!!粉奇抽口哀的整部戲一直在受ㄐㄧㄥW還好你有反芻踹我入坑!!!!!諾蘭迪!JJ真的太棒了!!細節超多看得我內心癢癢癢癢癢到快崩潰啊!!!!!可惡們根本之道怎麼掌握觀眾的心!!!超會吊胃口!!!S4快出阿(衝撞
    Heya

    回覆刪除